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河南科技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总结交流会的通知

2019年01月10日 17:09  点击:[]

各相关学院:

为加快推动以学生为中心的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观念转变,提升广大教师信息素养和运用信息技术开展教学的能力,推进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创新,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已连续三年立项建设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32门。为提高学校在线课程建设水平,提升教学资源质量,经研究决定召开河南科技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总结交流会,对学校立项建设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在线运行、实际应用、教学效果等进行综合考评和建设经验交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1月17日(周四)15:00-18:00。

二、会议地点

开元校区农医教学楼613室。

三、会议内容

学校2016、2017年度立项建设的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情况总结和建设经验介绍。

四、参会人员

1.学校立项建设的32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

2.拟开展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有关课程教学团队成员。

五、其他事宜

1. 学校2016、2017年度立项建设的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介绍课程建设应用情况,采用现场PPT汇报方式,汇报内容包含课程建设运行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存在问题等,汇报时间控制在6分钟之内。各课程团队应高度重视此次汇报工作,客观如实介绍课程建设情况,对于达不到持续更新和运行要求的课程,将停止后续经费支持或取消其立项资格。

汇报顺序见附件1,汇报PPT应于1月15日下午5:00前发至电子邮箱:jyk@haust.edu.cn。原则上应由课程负责人进行现场汇报。

2.学校2018年度立项建设的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和课程团队成员签署《河南科技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承诺书》(见附件2)。

附件2纸质材料一式两份,一份留学院,一份于会议现场提交。

                          教务处

                       2019年1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