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资料归档工作检查情况通报

2017年10月25日 09:06  点击:[]

教学资料归档是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学活动的重要环节。为加强各学院教学资料归档工作,教务处组织专家于9月27日-9月28日对本校30个学院的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的所有归档教学资料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教学资料归档检查工作分学科、分大类进行,专家组不仅对教学资料归档工作是否规范、完整等进行检查,同时也对教学资料内容的准确性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查看。检查发现所有学院对教学资料归档都进行了集中统一管理,并由专业教学秘书进行立卷、归档、编号、存放。大多数学院教学资料归档工作都做到了规范、有序、高效,但也有个别学院存在教学归档资料格式不规范、内容不完整等现象,甚至有个别学院教师指导的课程设计存在明显的内容不合乎规范的问题。检查结果整理完毕后,对各学院一些共性问题,教务处会在院长会议上给予反馈;对一些个性问题,教务处会针对相关学院作出具体反馈。

望各学院重视教学资料归档工作,提高新进教师对教学资料归档工作认识的重要性,及时改正在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完善教学资料归档制度,确保教学资料完整、准确、系统、安全,为学校教学评估和教学改革提供及时、有效的信息。

                          教务处

                      2017年10月25日

关闭